APC Power Distribution Systems

機櫃式配電盤系統 (PDC)

靜態切換開關 (STS)

APC機櫃式三相配電及電力監控解决方案,適用於要求嚴格的業務關鍵型數據中心之應用。針對從網路機櫃到數據中心的IT設備的配電和轉換開關,也有提供相關需求之解決方案!


機櫃式三相配電系統 | 模組化配電櫃 (Modular Power Distribution)
 

模組化配電减輕了對於預測未來需求和配置您的數據中心的需要,並能够在未來實現快速擴展或重新配置。


機櫃式三相配電系統 | 可配置型配電櫃 (Configurable Power Distribution)
 

可配置型配電櫃能够爲您的數據中心提供很高的靈活性、可用性和部署速度,具有方便、便携式機架安裝等特點。


機櫃式三相配電系統 | 靜態切換開關 (Static Transfer Switches)
 

靜態切換開關 (STS) 可以將電源供應給一系列的設備,包括兩組獨立與備援式電源。在正常運作條件下,靜態切換開關 (STS) 會在4ms的時間內將電源自動切換至穩定的替代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