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 Rack Systems

APC施耐德電機NetShelter機櫃系列

APC NetShelter是一款多功能機櫃系列之產品,設計用於滿足目前的IT市場趨勢和應用場合,從高密度的計算和網路互聯到廣播和影音視頻。NetShelter機櫃對制冷、配電、電纜管理和環境監測予以了重點關注,能够爲任務關鍵型設備提供可靠的機架安裝環境!


NetShelter SX系列
 

NetShelter SX是一款多功能機櫃系列之產品,設計用於滿足目前的IT市場趨勢和各種應用之場合。


NetShelter SV系列
 

NetShelter SV保持對於制冷、配電,綫纜管理的重點關注,可爲任務關鍵型設備提供可靠的機架安裝環境。


NetShelter CX系列
 

NetShelter CX是專爲沒有空間、時間或預算來建造專用IT區域的分支機構、小型辦公室和任何非IT空間而設計。


開放式機架系列 (Open Rack)
 

開放式框架機架爲IT環境中的機架安裝式設備提供了簡單、低成本的安裝方法,並且能够使氣流暢通無阻,也可以快速、方便地管理所安裝的設備。


特殊型機櫃系列
 

專業特殊機櫃可以確保您的機架安裝式IT設備在獨特環境中的可靠運行。


機架與機櫃配件
 

提供及協助善用機架空間,並確保通風良好以營造理想IT設備環境之配件選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