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 UPS Systems

UPS Systems小型不斷電系統 (單相電源保護)

APC UPS充分考慮各種類型之數據中心及配電室的實際用電需求,在提供高質量供電保障的同時,以更加簡便的功能設計和更加卓越的性能表現,為使用者帶來優化的IT資產績效和高性能回報。廣泛適用於大型或中小型數據中心和機房,製造設備、通信、商業樓宇、醫療機構、交通運輸等行業之使用者。


電腦與週邊設備不斷電系統 | Easy UPS系列
 

Easy-UPS系列能够爲無線網路、個人電腦、遊戲主機和您的家用或商用其它電子産品提供有保障的電力保護功能。


電腦與週邊設備不斷電系統 | Back-UPS系列
 

Back-UPS系列之產品各型號均有“機架式”或“落地式”兩種形式可用,並配有多種標準功能,是保護數據和使設備保持連接的完美選擇。


電腦與週邊設備不斷電系統 | Back-UPS Pro系列
 

Back-UPS Pro系列之產品可爲您的家庭或企業的高性能電腦系統、路由器/調制解調器、外部存儲設備、遊戲主機和其他電子設備提供有保障的電源保護。


網路與伺服器不斷電系統 | Smart-UPS系列
 

Smart-UPS得到世界各地數以百萬計的IT專業人員的信賴,通過可靠、高效地提供可靠的網絡級電源來保護設備和關鍵數據免於遭受成本高昂的中斷風險。


網路與伺服器不斷電系統 | Smart-UPS On-Line系列
 

Smart-UPS On-Line可為伺服器、語音/資料網路、醫學實驗室及其他輕工業應用提供高密度、真正雙重電流轉換的在線式電源保護。


網路與伺服器不斷電系統 | Symmetra系列
 

Symmetra採用模組化的備援架構,最適合需要最高業務持續性的工作環境,可在需求上升或在要求提高可用性等級時擴充電源及執行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