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 by Schneider Electric
Schneider Electric旗下的APC為全球整合關鍵電力與冷卻服務領導廠商,專門為家庭、企業辦公室、資料中心、與廠房提供業界領先的產品、軟體及系統。
Panduit Corp.
Panduit作為著名的通信和綜合佈線產品生產商之一,在美國已享有40多年盛名,產品以高質量、高性能享譽國際,客戶遍布網絡界、電信業、金融業及其他跨國公司。
CommScope Holding Company, Inc.
CommScope是全球整合式佈線解決方案 (Structured Connectivity Solution - SCS) 的領導者;也是全球混合式光纖同軸纜線 (HFC) 最大的製造廠商,同時也是全球高效能光纖與雙絞線的領導供應商。
Emerson Electric Co.
Emerson在融合科技與技術工程領域中,佔領導者的地位。在工業自動化、過程控制、供暖、通風及空調、電子及電信以及家電及工具的業務範疇上,為客戶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
Delta Electronics, Inc.
台達電子以生產電視線圈和電子零組件、以及製造繞線式磁性元件起家,為全球磁性及散熱元件、電源管理與散熱解決方案的主要廠商。
Eaton Corporation Plc
伊頓電力品質事業部服務項目包括各種電力管理解決方案,如不斷電系統 (UPS)、突波保護裝置、電源分配器 (PDUs)、遠端監控、軟體、功率因素校正、氣流管理及相關之產品。
Socomec, Inc.
Socomec是一個專門致力於低壓配電、控制和高質量供電產品的獨立製造商。憑藉其技術研發的長期投入,以及領先的設計和先進的製造工藝,在大功率UPS領域中已保持了幾十年的技術優勢。
Ablerex Electronics Co., Ltd.
盈正豫順是UPS和PQD在世界上領先的生產廠商,擁有強大的研發團隊和先進的專業生產設備,致力開發生產快捷高效、及滿足市場需求、且創新的電力電子產品。
DAIKIN, Inc.
DAIKIN使用最新及最具革命性的科技,不斷致力於發展適合大型建築使用的VRV系統。VRV提供較大的室外機能力、節能效果更佳、容易安裝、提供更長的實際配管及總配管長等優越特色。
CHEM Corp.
CHEM主要為家庭電器、空調冷凍製品、電機電工製品、供電設備、產業機械零組件及製品等製造、銷售。此外,也提供微波無線通訊產品、結合無線通訊產品之無線通訊管理系統、停車場設備製造等銷售及經營管理。
TECO Electric & Machinery Co., Ltd.
東元電機初期從事馬達生產,至今已跨入重電、家電、資訊、通訊、電子、關鍵零組件、基礎工程建設、金融投資及餐飲等多角化之發展領域。
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 Ltd.
日本三菱重工業株式會社藉由多元領域所磨練出來的尖端科技,並集結各方專業之結晶,研發出舒適、人性、節能的「重工級」空調產品,大幅提升消費在者使用上的舒適感。
Hitachi, Ltd.
引領變頻空調趨勢的日立冷氣,技術不斷創新,除了與日本同步三大變頻科技,變頻頂級與旗艦系列更採用日本製壓縮機,以最齊全的機種,對應各場所的不同需求。
NITTAN Company, Ltd.
日本NITTAN始終研究丶開發丶提供著把災害防止於未然的技術。在消防系統領域也具有優越的設計能力及套裝型FE-13與FM-200自動滅火系統之解決方案。
Kohler Co.
Kohler是全球前三大柴油引擎發電機製造廠商之一,具備百年專業研發及製造柴油引擎發電機,自動同步並聯盤、ATS等產品經驗、產品行銷全球。
Caterpillar, Inc.
Caterpillar是建築和採礦設備、柴油和天然氣引擎、工業用渦輪和柴油發電車頭的世界領導製造商。Caterpillar也是全球最大的發電機組製造商,能夠供應目前市面上最廣的規格範圍。
Cummins, Inc.
Cummins是全球領先的動力設備製造商,設計、製造和分銷包括燃油系統、控制系統、進氣處理、濾清系統、尾氣處理系統和電力系統在內的發動機及其相關技術,並提供相應的售後服務。
Network Optix, Inc.
Network Optix是一間專注於研發VMS (Video Management System) 的美國軟體公司。初期主要以安防與監控市場為主;近年來朝向影像平台發展,提供全方位企業級的功能。
ATEN International Co., Ltd.
宏正自動科技之主力三大產品線包括IT架構管理解決方案、專業影音解決方案、綠能電源與冷卻分配系統,其超過500項的產品組合廣泛應用於不同領域,包含公司企業、政府機關、工業製造、學術教育與零售業等多元環境。
Black Box Corp.
Black Box小型環控系統,除可提供多種感測器,包括溫濕度、煙霧、漏水、門禁、電力等,也可以利用「虛擬感測器」功能,監控其它UPS、伺服器等,將機房所有設備整合納入監控管理。
Lifelan Technology Co., Ltd.
WebEnv具崁入式網路設備設計技術,搭配客製化服務的管理平台軟體,整合網路設備管理於單一平台,提供監測與控制伺服器的效能、硬體故障告警、環境品質、電力消耗和節能管理之環控系統解決方案。